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

Google 推出 Java to iOS Objective-C 轉換器



跨平台一直是軟件開發商追求的目標 ,畢竟單次開發就能支援多個平台,無論開發時間和成本都大大節省,而 Google 就照顧周到,為了讓旗下 Android 開發者更容易在其他平台上製作 Apps,於是推出一款 Java to iOS Objective-C 的轉換器 J2ObjC ,能夠將非 UI 的 Java 代碼直接成 Objective-C 代碼,並可以直接在 iPhone 或 iPad 上執行。據稱它已經完全支援 Java 6、大部分 Runtime 功能和測試測試 JUnit test,對於開發工具亦都同時對 Xcode 及 Make 提供了支援。J2ObjC 是個開源項目,目前已經可以到 Google Code 下載,內裡有詳細的使用步驟,若有興趣更可查看原始碼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