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

上班看裸照 財經節目全入鏡-正



請留意主持人左後方的同事..... (最後還要露一下臉 ---- )

前陣子上班族流行玩開心農場,有人因此丟了工作,而在澳洲,最近則是有財經名嘴,與電視台連線,結果後方同事在電腦上看裸照的畫面,剛好全部入鏡,影片被po上網後,吸引十幾萬人次瀏覽,不過這名倒楣同事,現在要面臨內部調查。

鏡頭前,主播和財經專家正經八百談著澳洲央行的利率,可是,後面這位老兄你在幹嘛?這位澳洲最大投資銀行麥格里的員工,在上班時間看裸照,連有同事走過來,都泰山崩於前,照看不誤,渾然不知背後還有「第三隻眼」。

眼尖的觀眾,將影片po上youtube,立刻吸引十幾萬人次瀏覽,網友感謝澳洲第七頻道,不但讓大家擴展財經見聞,還免費欣賞到養眼上空照。

有粉絲認出,這位上空麻豆,正是奧蘭多布魯的內衣名模女友米蘭達,這批裸照應該是她日前為男性雜誌GQ拍攝的廣告。

這位老兄顯然把米蘭達的工作,當成自己的娛樂。當然上班偶爾摸魚,在家來點調劑,這種經驗很多人都有,否則就不會筆記型電腦的廣告,拿這來作文章。

有網友替這位老兄辯護,說他應該是正好開啟朋友寄來的電子郵件,只是那人贓俱獲的表情似乎說明一切,想知道這位老兄最後下場如何,不用6~9個月,麥格里發表聲明,說他們已經展開公司內部調查,結果很快就會知道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Facebook討論區lin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